云靖奶黄包

这里只是我用来抒发文字的地方。

关于网恋的两三事(2) —— 井同学今天有点炸毛

本章简介:井设错失金奖,发微博泄愤。下章预告大概就是沈教授留言顺毛?

脑洞来自:看原剧的时候,一直希望告诉井然,没有拿到金奖没关系,在妈妈心里你永远是最棒的!!看剧的时候总觉得井然很卑微、对自己没什么自信的,所以文里的井然虽然表现得很刚,但内心还是有点小自卑的,但这些自卑只能堆积起来在网上抒发,因为在大众面前他必须是那个毫无破绽的名设计师。比起像剧里把压力像计时炸弹一样都埋在心里,可能他最需要的是像文里有个平台给他抒发情感吧。

阳光透过窗帘晒进来,躺在床上的人却没有任何要醒过来的迹象,床边的手机却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。


被吵醒的井设计师十分暴躁,但为了保持自己的形象,还是不情不愿的从床上爬下来,泡杯水咳几声清清喉咙,准备好以最好的声线去迎接这个不会看气氛的来电。


电话对头传来的是自己每天快要听腻的意大利语。


“恭喜井先生您获得国际人居奖银奖,您的作品保留了古典的雅芳却又混合了中国民俗风,中西复古合璧恰然形成了最前卫的设计,不愧是当代最炽手火热的华裔设计师。”


井然在听到银奖两个字的时候,本来只是因为被吵醒而产生的不爽现在又更上一层楼了,举办方随后补上的彩虹屁一点都没有减轻他的烦躁。


“我知道了。”虽然满腔怒火,但是还是维护形象最重要的井设计师以清凉的声音,尽量不咬牙切齿的挤出了这四个字就把电话挂了。


“呵,”井然忿忿不平的灌完了手上的冰水,脸上带着不屑的笑容,幽幽地抱怨道,“虚伪。”


接着抬抬头才发现时间已经差不多了,才不紧不慢地穿上西装出门。


他却没能预料到电梯门一打开会围绕着一大群不知死活的狗仔记者,争相想要从他口中挖出任何不甘的发言。


一知道我只拿了银奖就想来看我的笑话?井然心里在冷笑,但脸上还是保持标准的井老师式温和微笑,这场面又怎么会难得倒副业为戏精的井设计师呢。


“谢谢大家的关心,这个银奖是对我和我的团队能力的认可,接下来我们将不负众望继续努力,未来可期。”井然皮笑肉不笑的说出了毫无挑剔的满分发言,就头也不回地走向了酒店的出口。


殊不知又有个不要命的人跑出来拦住他。


“井先生,恭喜你拿到银奖,我是程真真,是你的粉丝!麻烦你帮我签个名~”是我的粉丝居然还敢在我面前提银奖,你怕是个假粉吧!井然实在是不愿意回应面前这个名副其实的脑残粉,于是便装作赶时间推脱了。


回公司的路程有点远,井然趁机拿出了手机,打开了微博,开始化悲愤为文字。


@井然有序:惨不过数百天的熬夜换来一个银奖,原来是我能力有限。惨不过全世界都想看我笑话,但我不只代表我本人,只好挺腰站直不能输。惨不过难得有人支持,结果还是个脑残粉。呵,虚伪!!!!!!!!!!

评论(4)

热度(56)